近視雷射手術3步驟 LASIK

第一步:設計您個人化的視力矯正方案(WaveScan™)

  針對您個人進行一系列的檢查,包含使用傅立葉前導波像差檢測儀(WaveScan™)檢查,以充分了解您獨特的視力狀況,傅立葉前導波像差檢測儀(WaveScan™)能夠提供您眼睛獨特問題的3D立體圖像,然後Advanced CustomVue™手術過程會採用這個3D立體圖像的參數,為您設計出個人化的視力矯正方案。

飛秒近視雷射

第二步:製作角膜瓣(IntraLase™)

  LASIK飛秒近視雷射近視手術使用一種獨一無二稱作IntraLase飛秒雷射的先進科技,IntraLase飛秒雷射的方法,製作角膜上的薄瓣,醫生會將這個薄瓣掀開來進行LASIK飛秒雷射手術。以IntraLase飛秒雷射方法手術,術後結果視力非常良好:有很多人在使用IntraLase飛秒雷射方法手術後,視力可達1.0或更好。在一項針對LASIK飛秒雷射患者進行的臨床研究中,患者一眼採用角膜板層刀製作角膜瓣,另一眼採用IntraLase飛秒雷射方法製作角膜瓣,結果使用IntraLase飛秒雷射方法的那隻眼睛視力比採用角膜板層刀好的人數比例是3:1。

飛秒近視雷射

  雷射光束被精準聚焦在角膜中間內層,每一發雷射都會形成一個氣泡。

飛秒近視雷射

  INTRALASE的科技將這些氣泡從點連成線,再變成一個以數以萬計的微小氣泡所構成的一個平面,光滑的角膜瓣就此形成。

飛秒近視雷射

  比較看看上下兩個步驟2的圖,INTRALASE所製作的角膜瓣邊緣,就像蓋子一樣,雷射做完後,角膜瓣將完美的復位。


第三步:您的雷射視力矯正(傅立葉前導波虹膜定位)

  結合以上科技的LASIK飛秒近視雷射手術,採用傅立葉前導波虹膜定位近視雷射手術過程來矯正您的視力。傅立葉前導波虹膜定位近視雷射手術過程已通過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,近視雷射用於廣泛的治療視力問題,包括低中高度近視、遠視與各種散光。

臨床研究顯示近視雷射術後一年:

  • 100%的近視患者和超過95%的所有患者,不需要配戴框架眼鏡或隱形眼鏡就可以通過汽車駕駛考試。
  • 98%的中低度數近視患者和將近四分之三的所有患者。不需要配戴框架眼鏡或隱形眼鏡,視力可達1.0或更好。
  • 與術前配戴框架眼鏡或隱形眼鏡時的夜間視力相比較,80%的中低度數近視患者非常滿意術後夜間視力。

  • ※ 近視雷射手術結果因人而異。參加傅立葉前導波虹膜定位手術FDA臨床試驗的近視患者中,有98%皆能在術後一年後獲得1.0或更佳的視力。


    Back to TOP